最近開始使用Headus Uvlayout這套軟體來拆模型的UV,用過後真的只能說雖然他很小巧,不過卻很強悍好用阿,比較麻煩的是剛開始要記一些快捷鍵,不過拆模型的速度真的變快很多,也比較直覺,在軟體論壇上也提供了for max的script可以直接在兩套軟體之間轉換提高了作業速度。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存了點錢添購了腳架,雖然是普通的腳架,對我這個偶而出去拍拍風景照的人來說也很足夠了。原本是想買SLIK 的腳架,不過跑了好幾家店都沒問到,因為不想再跑一趟,所以只好轉換目標,當場使用看看其他的腳架找比較符合需求的腳架。 最後決定了購買TRISTAR的腳架。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逛一些網站常常發現一些不錯的照片,可是長久下來卻發現到沒有多少照片能讓我印象深刻的留在腦海中,這麼多年來在我的腦海里能一直深刻的留在印象中的照片卻有那麼一張。

時間上還有事件我已經不記得了,似乎是印尼海嘯那時,那時在坐車途中在火車站看到TIME的報紙頭版刊著的照片,一張由泥濘下方伸出的一隻手,以及由上方伸出的救難人員的一隻手相對著,整張照片沒有任何的人物,沒有任何表情或是動作,僅僅是兩個人的手卻帶給我無比的震撼,那時還沒接觸攝影,光圈快門等等都不懂,不過就這麼一張照片卻帶著無比的感染力,讓我多年後還是對那張照片印象深刻,不過很可惜的是那張照片也只存在於我的腦海裡,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找到那張照片保存下來。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使用Gmail已經有一陣子時間了,平常也會裝一些基本常用的套件,但是自從上禮拜參加夜貓的交流會後,才漸漸深入去使用Gamil的日曆功能來作一些簡單的行程管理,用著用著就開始想還有什麼好用的工具可以讓Gmail發會更好的功能,於是上網找找發現幾個還不錯的附加元件。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初同事給我看這張照片時,我還以為是製作的很精緻模型照片而已,沒想到這居然是一張照片,根據同事的說法,這是利用移軸鏡所拍出來的,拍出來的照片讓我都覺得有模型玩具的感覺,非常的有趣。



TOKYO Imagination(東京想像力)
http://tokyoimagination.matrix.jp/small/tokyotower/small-tokyotower.html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監獄兔,非常有趣的一部動畫,人物設定也很有趣,看的懂日文的人可以看一下,然後再看動畫會更有趣,第7話以後似乎要用電話配信才能看的到,不過網路是偉大的,所以我們也可以很幸運的看到後面的片段。



原日文網站
http://www.usavich.tv/

收集至25集的網站
http://www.wretch.cc/video/pig1519&func=list&view=cat&cid=50327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覺得不錯的動畫短片,雖然搞笑,不過製作的質感很好,色調和諧也有內容,值得一看。 Minuscule是法國Futurikon公司製作的昆蟲動畫片,現在有13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站可以看到完整的13集。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645006.html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格鬥遊戲是『らき☆すた~陵桜学園 桜藤祭~』的預約特典,看DEMO影片,裡面此方宅用的根本就是快打旋風的招式,大絕招則則是變身成金髮超級賽亞人模式,果然不愧是宅女 =_=。



 ごめんね格闘ゲーム『らき★ばと!』(PC版)デモムービー
http://www.famitsu.com/fwtv/?51211869#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也是同事推薦的一個網站,進去後可以點選各式的人物,然後會像網路聊天室那樣,可以即時的在上面和其他的對象聊天,也可以在畫面中跑來跑去移動,甚至可以飛到天上去,讓我覺得有點像幽靈的感覺,而這個網站我覺得主要是整個畫面作的還蠻細緻的,而且似乎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人物,可能要註冊或是付費才可以選擇吧,有興趣的人可以研究看看。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網頁是同事推薦給我看的,網頁設計的蠻有特色的,而且這個網頁是似乎是和影片以及音樂製作有關的網頁,點進去可以看到一些相關的影片和音樂的介紹。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明年搞不好101的煙火就沒了,所以第一次跑去拍跨年煙火,這次拍攝時間掌握的不是很好,很多拍出來都暗暗的,如果有下次機會,或許會拍的更好吧,另外煙火出來時整個煙霧太多了,很可惜的一些火燄都被煙霧遮蓋掉了,不然應該會更漂亮的吧。

20071231-IMGP7314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14 Fri 2007 13:55
  • K750i

這個High Poly的模型還差一點點就可以完成了,剩下側邊的字和按鈕上的刻紋還沒有做完,還有一點小瑕疵需要修正,這個週末有時間的話再繼續完成它。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類似龍頭的名片座是幫朋友做的一個3D模型,順便幫他打個廣告,這個名片座其實已經有實體模型了,造型是龍頭為主,之後說不定還會做動畫,不過要等有空閒時間才行啦,因為是在工作之餘作的。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做這個lowpoly人頭才發現自己對人體構造和解剖學完全不懂,遇到了很多問題,慢慢的一點一點修正,不過這個完成的模型問題還是蠻多的,希望下此會做的更好一點。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並非很會闡述的人,只是最近看電視廣告常常會有一種感覺,讓我想表達一下我的看法。
最近常覺得個國家的發展狀況可以從當地的電視廣告中看出端倪,尤其是當現在的新聞報導處於不是很中立的狀況下來說。舉個例子來說,在比較多年以前台灣處於慢慢步入繁榮的國家當中時,當時的廣告的主題常常都是一些有活力或是有夢想或是關於財富的一些廣告,而再看看現在的國家狀況來比對,在我們慢慢步入M型化社會時,現在的廣告的主題就變的處於兩個極端,譬如在前一刻還在播放著一些尊榮或是高價商品的廣告,可是卻在下一刻出現打溫情訴求的窮人分期付款專案,落差之大令人詫異,只是或許大家已經對這些常見的廣告已經習慣,但有時這種落差卻令我有一種截然不同的感受。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