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某些原因把很久以前買的舊手寫板翻了出來,小小的一塊,帶點髒髒的痕跡,放在大桌子上看起來顯的很渺小,卻讓我頗為懷念。




這塊手寫板早期陪伴我蠻長的一段時間,雖然平常使用頻率不高,用了後我畫技也沒有提升(這是個人問題啦,哈哈),不過這塊小小的手寫板卻帶給了我很多歡樂,當初學生時代還不知道有intuos類手寫板(那時好像還沒出來或是我不知道),逛賣場看到這個精品漢筆系列的手寫板很心動,於是省吃檢用的把他買下來。

結果一插上試用去發現intuos3的驅動居然認得他,而且還把他當成graphic系列,或許這板子是graphic系列的前身吧。



這證明手寫板是很耐用的東西,只要能驅動,筆頭有辦法換的話要壞也蠻難的,我想除非把筆摔壞或是把板子摔壞吧,看來這塊板子會繼續陪我走一段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