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逛一些網站常常發現一些不錯的照片,可是長久下來卻發現到沒有多少照片能讓我印象深刻的留在腦海中,這麼多年來在我的腦海里能一直深刻的留在印象中的照片卻有那麼一張。

時間上還有事件我已經不記得了,似乎是印尼海嘯那時,那時在坐車途中在火車站看到TIME的報紙頭版刊著的照片,一張由泥濘下方伸出的一隻手,以及由上方伸出的救難人員的一隻手相對著,整張照片沒有任何的人物,沒有任何表情或是動作,僅僅是兩個人的手卻帶給我無比的震撼,那時還沒接觸攝影,光圈快門等等都不懂,不過就這麼一張照片卻帶著無比的感染力,讓我多年後還是對那張照片印象深刻,不過很可惜的是那張照片也只存在於我的腦海裡,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找到那張照片保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