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存了點錢添購了腳架,雖然是普通的腳架,對我這個偶而出去拍拍風景照的人來說也很足夠了。原本是想買SLIK 的腳架,不過跑了好幾家店都沒問到,因為不想再跑一趟,所以只好轉換目標,當場使用看看其他的腳架找比較符合需求的腳架。 最後決定了購買TRISTAR的腳架。



他有附一個外袋,這個外袋作的很不錯背帶背起來也很舒服。



整體外觀,3截全部縮起來的樣子,腳架上的雲台可以拆卸更換,不過我是一起購買了同一家的槍型雲台。



雲台上以及腳架上都有水平儀





在管子上有物體包覆(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好像是較硬質海綿)



腳架上有低角度攝影的扣環,要低角度攝影時把他拉出來就可以往下降,收合時會自己彈回去。
另外要提的就是整組腳架還有附一個中柱短管,可以用於低角度攝影時更換中柱。





腳架有釘子可以轉出來,再某些特殊地形時還蠻好用的。



在中柱的下方有勾環,腳架不夠穩定時可以吊掛東西增加穩定度。



腳架的伸縮是採旋轉式固定的,使用時轉一下關節部分就可以調整,比以前旋紐固定似乎方便多了。



整體來說對比較一般的使用者來說,這是隻很好用的腳架了,至於腳架全開的圖,由於我房間太小沒辦法拍,不過全開時能到170上下,算是還不錯了。
至於負重方面,我把K100D還有DA16-45放上去還算蠻穩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