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アニメ-ジョンノ-ト令我感覺比較沒有主題,不過這期介紹的都是一些比較有特色的動畫,這一點我想從封面大家大概就看的出來了(笑)。


 

這期裡面比較重點的就是提到作畫和攝影的流程,另外就是一些人物專訪,不過這期裡面的人物和作品我比較不了解,想深入了解的人可能要自己去查一下,PO上這期的圖讓大家看一下。

 

 

 

還有金敏導演的新作介紹

 

 

還有讓我覺得有點像魔動王機器人外型的動畫以及GAINAX工作室(似乎?)介紹

 

 

還有一些作畫的流程介紹

 

 

 

中間還有介紹一些作者,有些我就省略了。

 

還有歌星倖田來未的出現,不過這個不知道是CM還是廣告?

 

 

 

呼~大體上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