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期看到第三期,覺得這本月刊的品質還算穩定,每期都會固定有幾位比較重點的人物,也包含了動畫界及遊戲界的影像製作人,比較不會像某些月刊到後面內容就慢慢虛了起來,至少到目前還沒這種感覺。

這本雜誌每期都會針對各個動畫作單元介紹,如果能建議的話,我到是希望能以專欄形式挑選一部好的作品,作有系統的、循序的並且詳細的介紹製作過程,能做到較深入的探討,目前的狀況則是大概讓人知道每家公司所運用的不同手法,雖然都有專題取向,不過我卻覺得有點不夠深入。

接著讓我繼續介紹第三期吧。

 


這期的當家花旦是安田朗,這位有著豐富經歷,高超畫技的大師筆下描繪的人物都有著獨特的韻味,最初注意到是我在觀看Turn A Gundam時注意到的,雖然這部片子聽說被批的蠻慘的,不過我卻覺得還不錯有創新的感覺,觀看動畫的封面時,安田所畫出來的人,讓我感覺到每個人的背後似乎都有一個故事一般,令我喜歡上他的畫。

 

而在第2部分介紹的是用鋼之煉金術士的動畫來作背景解說教學。

 

第3部分則是介紹Production I.G有製作過攻殼機動隊以及シュウァリエ的動畫

 

再來則是介紹渡邊信一郎還有森田修平以及松原俊和等其他創作家,有的我不認識所以直接PO圖給大家看吧。

 

 

 

 

最後則一樣是關於動畫製作的一些過程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