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了,敗了,終於還是敗了,經過長時間的上網研究,還有預算的限制,最後還是決定買了K100D。 查了查最後還是跑到士林附近的億華買相機,敗了基本的器材。

Pentax K100D 單機
Pentax SMC 16-45MM廣角變焦鏡
 創見2G記憶卡
CPL,UV 大吹球

本來還打算連Pentax SMC 70-300MM 或是 Pentax SMC 50-200MM一起買,可以搭配使用,不過預算不夠只好作罷了,看來要暫時和16-45MM的鏡頭相依為命一陣子了。

 回到家試用了一下,只能說他的SR防抖機能真的很好,以往借朋友的Nikon D70來用,手不穩的我常常拍出來的都會糊掉,不過這款就不會這樣,當然太嚴重的也沒辦法啦,雖然沒等到K10出來,不過並不會後悔,K100D的色澤和大小我都蠻滿意的。 週日帶著新機第一次到平溪出征,不過很可惜的遇到了陰雨天(=_=),這個晴天廣角鏡頭無法發揮大功用,只好盡量拍,在加上是新手,照出來的只能說是慘不忍睹,這陣子天氣都很不穩定,希望能快點出太陽。 買了單機結果沒有原廠包,又跑去買了 Photo Runner 這款輕便攜帶的包包,看來似乎可以放下一機兩鏡,看來敗家之路要開始了,現在正興致勃勃的等待天氣好出門攝影,希望下週日是個大晴天。 有空再補新機的相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