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在路上遇到了問卷小姐,雖然沒有做問卷但是卻讓我想起了以前遇到的一個討人厭的問卷小姐。


話說那次在等人,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便往附近的書店街走去。由於我是不喜歡作問卷的人,所以遇到問卷小姐我通常都會推說我正在忙,然後離去,我想這應該算是有禮貌的拒絕了吧而這次當我走過書店街時,卻遇到了一個白目的問卷小姐,當我遇到她時我就說我正在忙,不想做問卷而離去,而當我逛完書店買了書要回到等朋友的地方時,因為會經過剛剛的地方,所以又遇到了那個問卷小姐,我想說快步的離開就好了,沒想到那個問卷小姐卻用很尖酸的語氣說:「你很忙喔~很忙喔」,害我心理有點不爽。

其實我認為,作不作問卷是個人自由吧,而且當初我也委婉的拒絕了,有常識的人應該知道吧,那樣好好講的拒絕是給他面子,沒想到她居然那麼沒常識,雖然我從來都不幫人作問卷,但是因此對街頭訪問和問卷印象更差,我知道裡面也有好的問卷人員,而且大家都是在工作,但是作問卷的還這種態度真是令人不敢恭維阿,而且我想你看我在那走來走去又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在忙喔。

唉~講講發洩一下就好,我看我往後還是不會幫人做問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