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int 6.1雖然算是老軟體了,不過由於習慣使然,依然還是有部分繪圖者在使用,不過如果記憶體超過1G將會無法開啟,不過有國外的熱心人士寫了修正檔,修正了這個問題。

這裡是作者的下載頁面:
http://dev.depeuter.org/metacreations_fix.php

1.下載其中的zip檔案解壓縮後,會看到 "New_PClassic.exe" 以及 "intercept.dll 兩個檔案。
2.將兩個檔案複製到當初安裝painter的資料夾裡,然後對照作者下面的表格。
3.例如我們要修正的是Painter6.1的程式,則將New_PClassic.exe的名稱改為New_Painter61.exe。
4.然後將這個執行檔複製一個捷徑到桌面上,往後就用此捷徑開啟Painter 6.1就可以了。

說明一下:
修改的名稱,前面的new可以自行改成你喜歡的名稱,只是名稱中千萬不要用到 '_' 這個符號,而後面的Painter61則是對應Painter6.1原來開啟程式的執行檔名稱,這個就不能做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