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跑了一趟電子商場逛了一下,無意間發現了這個好物,ELECOM出品的COMFY舒壓軟墊。
先來張圖

由於之前用過了好幾款軟墊,當我無意間遇到這個好東西時真是讓我欲罷不能的多戳了幾下,腳就像生根似的粘在那裡一直戳這軟墊。 要不是店員用怪異的眼神看我時我還不想走哩,最後拿了一個乖乖的去付帳帶回家戳,阿不,是帶回家用。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這麼迷戀這東西呢,其實這和他本身的材質有關,他和一般的矽膠舒壓軟電有很大的不同,一般的軟墊當你壓下去時它會很快速的反彈回來,所以當你使用的時候,總是會有一種抵抗感在手腕處。 而這款軟店的好處是,它的反彈性非常的小且較為緩慢,再加上材質的關係,當你戳下去時手指彷彿會有一種包圍感,有沉入其中的舒服感,這也是我為什麼會一直站在那裡戳的原因了。 再來張圖
也難怪它的設計會在包裝上開了一個孔,讓人戳戳看,因為它的外觀其實並無非常大的特色,和其他一外觀看起來較炫麗的軟墊比起來,它是以材質取勝,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到其他的地方看到時,它包在開孔地方的塑膠套通常都破掉個小孔,我想是因為感覺是在太好,所以大家都忍不住多戳一下吧。 ELECOM公司除了出這種小軟墊外,還出了含滑鼠墊還有鍵盤用的護墊,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看看,或是上他們公司網站看。

 ELECOM公司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