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Player 4.61




從之前使用音樂播放軟體,從winamp到footbar之後再到千千靜聽,而最近則是使用BeoPlayer這個播放軟體。 其實每款播放器都有其特點
winamp:為播放器早期的先驅,不過到後來軟體越變越大卻沒有多大改變。
footbar:據說為winamp的製作者另外跳出來製作,優點是音質較好,介面非常簡單,雖然可以自行改造版面,不過如果要修改版面會比較麻煩,不過它可以支援APE的檔案,有有的人喜歡用這軟體來放APE檔案。
 千千靜聽:現在蠻多人使用的播放器,他有一個不錯的功能,就是歌詞表功能,很多人是因為這個功能而使用的,練歌時很方便。

再來就是BeoPlayer這免費軟體,這個軟體已經出一陣子了,目前到4.61版 這是Bang&Olufsen公司所出的免費軟體
下載地址:ftp://ftp.beoplayer.com/BeoPlayer.exe

這軟體似乎對音質有提升作用,會把爆音和雜音修飾調,而且這個軟體不走華麗風而走簡潔風,特別的是他的工具列是從畫面左右彈跳出來,有點像部分NOTEBOOK附屬的軟體一樣,只要安裝好,將游標移至畫面左邊或右邊就會出現箭頭符號,點一下工具列就會跳出來,左邊是他的播放列表,可以設定成"資料夾播放"、"專輯播放"、"播放列表播放"... 等等播放功能,右邊則是功能列表,一般功能都在這裡設定。

有點麻煩的是它似乎沒有把音量設定直接坐在軟體上,導致要調整音量比較麻煩,另外就是它沒有支援APE檔案,所以現在我還是和其他軟體一起併用。


支援的媒體格式
默認支援的圖片格式:jpg、jpeg、tif、tiff、gif、bmp、png。  
默認支援的影像格式:avi、asf、wmv、mpg、mpeg - 這裡取決於電腦中安裝了哪一些解碼器。  
支援的 N.Music 格式:MP3、wma、wav(BeoMedia 1 還有支援 m4a、aac、MP4)。

延伸閱讀:
BeoPlayer4.61註冊安裝使用圖解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