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帶著感謝和懷念的心,祝福這位陪我度過年輕歲月還有帶給我歡樂和感動的歌手再天國能過的幸福...致坂井小姐。

起因於今天無意間看到前陣子的報紙,無意間發現了日本歌手ZARD團體-坂井泉水小姐在醫院摔倒過世的消息,讓我很震驚也很婉惜。

坂井小姐逝世消息(日本)
坂井小姐逝世消息(台灣YAHOO)


坂井小姐似乎從以前身體就不是很好,在2001年因身體不好而休息一年並且之後罹患了子宮頸癌(確切時間我並不清楚),讓我有點天妒英才的感覺。我想在台灣或許知道的人不多,但是在日本ZARD是很有名的團體,其中較為人所知的是坂井泉水小姐,他們幾乎不上通告也不做宣傳,是頗為神秘的團體,純粹以歌聲和音樂走出自己的一片天這是我非常佩服的一點。ZARD出道至今發行了無數張專輯並且保有了日本ORICON的多項紀錄,除了一般音樂她也有唱過動畫歌曲,像是名偵探柯南或是灌籃高手的歌曲都有她的身影,而她本身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可惜的是當初接觸的時候我在台灣的唱片行幾乎找不太到她的CD不知道是賣太好還是沒有進,只能買到了其中兩張而已,縱使那時網路已經很發達她的唱片還是我少數會掏腰包買回家的歌手,可惜的就是我不太會保存東西....想想在壯年就逝世了,實在蠻可惜的不然我想她還可以唱出許多感動人心的歌曲吧。
忽然想到她前一陣子才被排上最會賺錢的歌手第1還是第2名的樣子。

想更了解ZARD這個團體以及坂井小姐的人可以到下面的網址逛逛。
ZARD台灣公式網頁
ZARD in Taiwan

ZARD的一些紀錄

ZARD-かけがえのないもの

ZARD-永遠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X的~打到後面心情真是有點不好~我想她是少數幾個去世我會難過的藝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