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發現 fotologue 這個網站是在找可以放置作品圖片的相本時所發現的,這個網站的介面在我所看過的相本裡面算是非常漂亮的,除了介面漂亮以外裡面的作者所拍的照片也都蠻有水準的,似乎是業餘攝影師的集中地,從首頁就可以看到一些不錯的照片。



來看看管理介面,整個網頁介面是用flash所製作的,簡潔又不失美觀,在管理介面操作以及瀏覽相片的速度也不會太慢。



接下來提提他的使用限制:
1.提供了每個月20MB的上傳空間
2.每個資料夾照片上限是100張
3.檔案尺寸方面最大是 480 x 480,照片過大會被縮小

所以不用傳太大的照片上去,不僅圖會被縮小,也浪費每月上傳的20MB容量,只要先將照片改成480像素以下在傳上去,每個月還是可以上傳蠻多張相片上去的。

播放預覽的介面也蠻美觀的,我喜歡這種簡潔的感覺,




官方網站:http://fotologue.jp/#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我的相本看看:http://fotologue.jp/bluesnow#/3477214/3477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