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沒有分野,繪畫是創作的一種手法,而攝影也是創作的一種手法,現在攝影創作者們多了一個實體的創作發表平台,那就是”IP 攝影通訊雜誌”。

 IP 攝影通訊雜誌

2007年9月在創辦者的熱情下,”IP 攝影通訊雜誌” 的創刊號誕生了,有別於市面上的雜誌,他是以業餘攝影師為導向的攝影作品發表園地,希望能發掘出更多好作品,並作出一本屬於你我以及所有攝影愛好者的專屬作品雜誌。

既然是雜誌,那是實體雜誌或是電子雜誌呢?答案是實體雜誌以及電子雜誌皆有,創辦者主要是希望能創辦實體雜誌,為了什麼?其實就是為了兩個字”感 動”,當看到自己的作品刊載於真實的書刊紙張上,那種感動是無以言喻的,但是由於創辦經費有限,創刊號的實體書籍數量並不多,沒能及時訂閱的人只好下載電 子版觀看,如果往後能順利進展下去相信可以訂閱的實體書籍數量將會更多。

而創辦實體雜誌,必然有一定的支出,然而為了理想,創辦人自掏腰包開始了這艱辛的第一步,所以全部的實體雜誌以及電子雜誌都是免費訂閱的,筆者有幸剛好看到創刊號,都是投稿者的優秀作品,而且紙質也不錯,也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好作品會刊登上去。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雖然雜誌是免費訂閱觀看,但是請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發表空間,彼此給彼此一個尊重以及鼓勵,才能讓它細水長流。

相關連結:

IN硬攝影論壇(雜誌訂閱、作品投稿)

http://www.in-photoart.com/

台灣攝影通訊

http://www.486word.com/new_page_288.htm

486的大丈夫周記 “辦雜誌”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10938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