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自從換了Windows7以來一直覺得Wacom的驅動相容度做的不是很好。

一個是Win7的 Table PC 導致繪圖時會卡,另一個則是Wacom點擊時會出現的的水波紋,在畫圖時也會干擾視覺。

由於Wacom雖然有出更新,但是似乎都沒有直接改掉這個,或是做出可以開關的選項,萬不得已下只好自己上網找方法了。

令人意外的是關於關閉 Table PC 讓繪圖時不會卡的說明比較找的到,可是關閉水波紋的部分卻蠻少人提到的,不過因為我覺得水波紋很礙眼所以還是要關掉。

以下提供關閉方法:

 

1.關閉 Table PC 服務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系統管理工具→服務→Tablet PC Input Service把它停用掉

然後

控制台→手寫筆與觸控→手寫筆動作(按住不放)點進去設定→啟用滑鼠右鍵按住不放取消勾選

 

這兩樣設定好之後畫圖應該就比較不會頓了。

 

2.關閉Wacom的點擊水波紋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系統管理工具→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員→人性化介面裝置→Wacom Virtual Hid Driver把它停用→重新啟動電腦

重新開機後不論你怎麼點水波紋都不會出現了。

 

好了,現在就可以安心的畫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