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這次來寫一下為何HTC Hero的專輯封面為何不能顯示封面的原因。
先來看一下有完整顯示的圖片。

P1050848.JPG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在這:http://unity3d.com/support/documentation/Components/class-WorldParticleCollider.html

Particle Collider(粒子碰撞)

The World Particle Collider is used to collide particles against other Colliders in the scene.
世界粒子碰撞是在場景使用碰撞粒子抵抗其他的碰撞物。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實在的,自從換了Windows7以來一直覺得Wacom的驅動相容度做的不是很好。

一個是Win7的 Table PC 導致繪圖時會卡,另一個則是Wacom點擊時會出現的的水波紋,在畫圖時也會干擾視覺。

由於Wacom雖然有出更新,但是似乎都沒有直接改掉這個,或是做出可以開關的選項,萬不得已下只好自己上網找方法了。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原文在這:http://unity3d.com/support/documentation/Components/class-LineRenderer.html

Line Renderer(線段渲染)

The Line Renderer takes an array of two or more points in 3D space and draws a straight line between each one. A single Line Renderer Component can thus be used to draw anything from a simple straight line, to a complex spiral. The line is always continuous; if you need to draw two or more completely separate lines, you should use multiple GameObjects, each with its own Line Renderer.

線段渲染器在3D空間內需要兩個或更多的點為一組,而在每個點之間繪製直線。ㄧ個單獨的線段渲染元件可以用於繪製任何東西從一個單存的直線,到複雜的螺旋;假如你需要繪製兩個或多個完全獨立的線段,你應該使用多個GameObjects,每個都擁有線段渲染。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有需要使用了Unity的特效編輯器,看了ㄧ下原文的說明文件,順便把它翻譯了過來,以便以後可以查閱,也給有需要的人查看。
不過因為我英文不是很好,所以對於文章的流暢度和翻譯的某些字詞是否通順請就不要太期待了,先放上一部份,後續的有時間再繼續翻。
另外希望請大家尊重一下本人,雖然歡迎轉载,不過希望能註明一下出處,謝謝。

原文在這:http://unity3d.com/support/documentation/Components/class-EllipsoidParticleEmitter.html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利用工作的空檔隨手畫了一張,這是一艘浮空艇,原本沒有什麼特別想法,只是從亂塗鴨開始,後來畫成飛機之後又改成現在的樣子。

fantasy airship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我很喜歡的MV,主要是MV裡面給人的感覺很棒,而樂團Mr. Children也是我一直都蠻喜歡的樂團。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一陣子發現這個日本網站,裡面有大量的貼圖,也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好圖,而裡面也不乏有名的創作者在內,首頁的貼圖常常在更新,可見流量很驚人,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很多好圖可以看,所以我也忍不住去註冊了一個帳號,只是最近沒時間好好逛,不然我想硬碟裡面又會被我收一堆圖下來了吧。



http://www.pixiv.net/index.php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Flash 3D網站,點擊裡面的人物還可以開啟類似立體書的畫面,裡面的旗子拉扯它也可以做即時動態,人物也很有特色場景整個模仿厚紙板製作,讓人感覺非常的有趣。



http://ecodazoo.com/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前一陣子有了閃燈後開始試著熟悉它,雖然目前還不是很熟悉,但是覺得除了掛在機頂上利用直打和跳閃外是否還有其他具有變化性的打法,之後因為同事告知這款閃燈延長線後和,和原廠的延長線比較一下,最後我買了日清出的這款。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製作Helm這個練習的時候發現到,ZBrush再雕刻時有時會畫到模型的背面,而這次的模型因為正反面距離太近,無可避免的會畫到被面,而這也和在繪畫時的角度有關係,之後終於找到了解決的方法,如果一直無法利用其他角度避開,還是會畫到背面的時候可以嘗試看看。

正面,這是直接畫在上面



可以看到背面也背畫到了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看看圖,下面這張是用4核心去算了30分鐘後得到的圖,還是有很多noise在,下面來說說我的感想。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14 Mon 2008 04:19
  • Helm

終於做完了,這個頭盔拖了許久才做完,途中遇到了好幾個問題,雖然問題解決了,不過還是有點不盡滿意,金屬的感覺不是很好,normal的感覺還有燈光也都有待加強,但是至少知道一些問題的解決方法了,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點。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星領航員是一部我非常喜歡的漫畫,在忙碌的生活中為我帶來了一段悠閒的時光,隨著人物的成長,終於在今年初進入了尾聲。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