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POD(National Geographic Photo Of the Day)顧名思義就是當代國家地理照片
 
 



NGPOD主頁

http://lava.nationalgeographic.com/pod/

NGPOD是國家地理雜誌的一個專欄,從2001年3月開始,每天提供一幅含有背景資料介紹的國家地理雜誌曾經刊登過的照片。提供兩種解析度讓人下載(800 x 600以及1024 x 768)。由於國家地理雜誌的攝影人員都是專業人士,所以在他們拍攝的照片對構圖和氣氛的掌握都有其水準,所以除了平常當桌布外,也可以當作平時攝影和繪畫的參考資料,可以看看別人是如何掌握畫面構圖和氣氛。

NGPOD收藏家主頁

http://ngpod.shnic.net/cindex.htm

這個網站是對岸的攝影同好人士,為了收集NGPOD網站的全部圖片和該照片資訊所做出的免費小軟體,有興趣的人可以至該主頁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