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我的PHILP的無線耳機出問題了,只好再買一個新耳機來使用,由於之前無線耳機在電源開啟時都會有嗡嗡聲,我並不是很喜歡那樣,所以又回頭買了有線耳機。

 

相較於我之前PHILP的耳機來說,這款耳機在音質上有明顯的不同,在聲音的表現上比較硬調,剛開始廳的時候讓我有點不習慣。而在耳機頂端部分,有貼了廠牌貼紙,比較遺憾的是上部沒有作軟墊,可是他塑膠部份又太硬,戴久會有點不舒服。另外一個說不上是缺點的部分,就是它沒有作音量調節鈕,所以要調音量都要用軟體的音量大小來調節,稍微有點不方便,再購買的時候有問過店家,店家解釋說這種較好的耳機似乎都沒有作音量調節鈕,我想可能是為了音質的關係,中間在接音量調節的部分可能會有所損失吧。

 

 

 

這款耳機基本上還不錯,可是頂部實在有點硬,下次我可能會試試看S家的耳機吧,最好是有音量調節控制的會比較好,不過要先把這款用到壞,我看要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